現在您有更活潑的方式,購買與使用工業軟體

透過靈活的訂閱計劃,您可以達到更快的投資回報,並且擺脫傳統上採用軟體時會遇到的障礙
AVEVA™ Flex 訂閱計劃涵蓋整個 AVEVA 綜合產品組合中的雲端、混合雲和本地安裝之解決方案的任何組合
無論是憑證 (License) 的購買、使用和管理都非常簡單
AVEVA 除了會定期進行軟體升級外,還提供您專家的支援和服務,加速您企業的數位化轉型。

AVEVA 靈活的訂閱計劃如何加速實現價值並推動您的投資回報 ?

最小化初期成本

透過訂閱的方式購買軟體

65%

第一年的資本支出將會省下高達

加速投資回報

低了資本支出的投資障礙客戶通常能在

6個月

大幅改善投資報酬率(ROI)


彈性靈活

透過訂閱計劃降低前期成本和資本支出,最佳化您的軟體投資讓您可以靈活的獲取 AVEVA 領先業界的工業軟體產品組合

方便擴展

透過跨團隊、跨站點的分配投資,又或是擴展現有合約輕鬆擴充您的軟體以滿足不斷變化的需求,皆十分彈性便利。

集中管理

搭配 AVEVA 容易使用的憑證 (License) 中央管理入口網站,提供您 IT 和管理團隊有關軟體使用情況的即時資訊。只需一份合約即可購買所有 AVEVA 軟體。

專注在結果

讓您的團隊能夠更快速推動轉型。除了定期的軟體升級之外,還可以量身訂製您的方案,並從專家技術支援和服務中受益,讓您可以更快實現價值。


Top 回到 AVEVA 解決方案總覽